正在藏钱的小瓜子

三国纷扰,浪淘多少英雄;
惟有季汉,理想千古不朽!
(这里是10初二牲~)

【曹刘】cp欢乐向50问(三)

好了,上周因五一断更了一周,今天继续来更啦

~我是一条可爱的分界线~~

21.当时(约会时)的心情是?

操:挺高兴的,毕竟玄德居然愿意接纳我

玄:其实当时有些紧张,第一次嘛……

藏瓜:呃……玄德公你真是第一次吗?为什么我不太确定?

玄:……

22.那次约会时,你们有什么约定吗?

操:应该……没有吧?

玄:好像当时有一个“歼灭吕布,夺回徐州”

操:哦对……忘了

观众席------------

布:敢情你们俩约会都不放过我是吧?!

台上------------

23.在什么情况下,你会抛弃对方呢?

操:这事好像已经发生了吧……

玄:在对方不忠于大汉,怀有二心时

操:玄德啊~孤到底哪里不忠于大汉啦?

玄:呵呵,结束了再和你掰扯

观众席------------

刘协:呵呵,挟天子以令诸侯了解一下?

荀彧:还记得“爱心便当”一事吗?

台上------------

24.在什么时候你会觉得有愧于对方?

操:在后来不得不与玄德为敌时

藏瓜:我今天才知道,原来曹老板也是个痴情的人啊~

操:请你用与地面摩擦力最小的方式离开

藏瓜:要不示范一下?

操……

观众席------------

惇:有你这么主持节目的吗?!

台上------------

25.对方生日时你会怎么做?

玄:通常是写信问候

操:毕竟我们更多是天各一方

26.什么时候你会觉得自己被爱着?

玄:我刚投奔时对我的盛情款待,以及后来对我的关心,甚至当我们决裂后,还经常来信问候

操:所以你还要背叛我?

玄:毕竟志向不同,理想不同,这就注定了我们必要为敌

27.什么时候你会觉得对方已经“不爱我了”

操:当玄德为了这所谓的汉室抛弃我,并与我为敌时

玄:你也不想想你干的这些事……

观众席------------

某键盘侠:看吧,我就说刘备是个忘恩负义的伪君子吧,曹公对他那么好,他倒好……啧啧啧

台上------------

藏瓜:……【这晦&气玩意儿怎么又回来了】

藏瓜:来人啊!将这个键盘侠踢出去!让他再也回不来!

观众席------------

飞:好嘞!

飞:看来上次踢你力气用小了,这次……(飞起一脚)

某键盘侠:啊!!!(已飞出银河系)

台上------------

藏瓜:【耳根子终于清净了】好了,我们继续

28.两人在一起时最让你心跳加速的时刻?

玄:当我们二人独处,曹公将我压在身下时

藏瓜:这是啥?曹丞相你把玄德上了?

操:这只是日常操作

藏瓜:!!!救……救命!!!我只是一个十二岁的小朋友,但是我刚才听到了什么东西?!我的节操要就此丧失了吗?我再也回不到以前纯洁的我了吗?

观众席------------

瑜:这主持人是犯bing了吗?

策:没准儿真是

台上------------

29.除对方外有与其他人发生过(xing)关系吗?

藏瓜:妻妾除外哦~

操:有(诚实)

玄:我还用说吗……

藏瓜:好像还真不用说,大家都知道

观众席------------

禅:知道啥?

空气中弥漫着一阵啪啪打脸声

台上------------

30.能容忍对方与他人发生(xing)关系吗?

玄:可以

操:同上

未完待续……




评论(11)

热度(89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