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在藏钱的小瓜子

三国纷扰,浪淘多少英雄;
惟有季汉,理想千古不朽!
(这里是10初二牲~)

因为下周一我们开学,所以我这次全打完(其实也没几题了)

DAY26:你的同人爱好,偏正统派(经典形象)还是偏恶搞派(性转等)?

那当然是正统派!

DAY27:有特别喜欢的太太吗?

比较喜欢我独昏昏太太,汉昭烈帝大宝备太太,和流星雨太太,都是大佬啊,产的粮还贼好吃

DAY28:动物版三国,刘备会是什么?

那当然是兔子啦

DAY29:妄想过嫁给他吗?

?!!开玩笑吗?!我才十二岁啊喂!从来没有从来没有

DAY30:对他说一句最想说的话吧

你是我心中的白月光,是我永远的意难平。你出身贫寒,却从不向命运低头,不向命运妥协。你是一个百折不挠的人,即使失败,也总能爬起来,重新再来,你不忘初心,至死也是少年。不知道你看到了吗?后人至今还在缅怀你,追逐着你的理想光芒。你虽然失败了,却也成功了,因为你追逐理想的信念,永远地活在了我的心中,每一个刘备粉心中,每一个季汉粉心中!

评论(3)

热度(3)